日期查询:2022年08月04日

太原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完成公开招聘笔试

  本报记者 高静 通讯员 方雪 赵圣杰
  
   8月3日,记者从太原市人社局获悉,2022年太原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共有31520人参加了考试。据悉,此次笔试为盲人、孕妇等11名特殊考生进行了人性化帮扶。
   本次招聘共为110个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33人。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各考点均配备专业防疫人员和相关防疫物品,设置备用考场、医学观察室等。考试期间,共设立1053个正式考场、97个备用考场,协调动用涉考工作人员8000余人。考试笔试工作整体平稳、安全、有序。
   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太原市人社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秉承“从严治考、品牌服务”理念,为考生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在各考点为考生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和应急打印服务,并为盲人、孕妇等特殊考生进行人性化帮扶。本次笔试共服务特殊考生11人。
   太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胡建林赴考点巡考,了解了考点布置、考场环境、考试纪律、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提出要求:“各考点要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确保考试‘零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