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28日

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记者 郭丽菲
  
   近日,太原市纪委监委举行“向身边榜样学习”宣讲活动。太原市2022年第二季最美时代新人、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英,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娟,杏花岭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科员韦亮亮等5人分别宣讲了 “忠诚履职敢打善战”“强化监督职能提升派驻监督质效”等先进事迹及杏花岭区纪委原副书记、区监委原副主任杨胜利同志生前感人事迹。
   5名宣讲人展示了共产党员坚定、忠诚的良好风貌,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忘我、奉献的担当精神,是太原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生动缩影。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用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滋养人心、凝聚力量、引领风尚,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担当奉献,把讲政治、铸忠诚融入思想和言行,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