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26日

8月13日阿吉太组合龙城演绎“国潮+民潮”

  本报记者 田璐
  
   7月25日上午,阿吉太组合的三位成员在山西太原举办歌迷见面会。记者获悉,“2022阿吉太全国巡回演唱会·太原站”将于8月13日晚在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火爆开唱,浓郁的民族歌曲、热情洋溢的流行歌曲,多民族原生态的音乐元素将为听众带来别样韵味。
   阿吉太组合成立于2013年,由蒙古族音乐人萨琪拉、彝族美女迪莫奭玺、彝族歌者吉子古且组成,被誉为“中国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环保音乐原生态音乐倡导者”,是 “星光大道”年度亚军、“我要上春晚”总冠军等。阿吉太组合是中国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的典范,他们以原生态音乐为基训,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将古老的马头琴、龙火等与现代乐器相融合,在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致力于用多民族原生态的音乐元素与语言勾勒和展示民族独特的韵味与内涵,构建全新的“国潮+民潮”的新音乐风格。
   “2022阿吉太全国巡回演唱会·太原站”由山西金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年宫演艺中心)、太原艺源大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山西中驰汇汽车寄售广场独家冠名。届时,阿吉太组合将会为歌迷带来年度霸榜歌曲、全网超300亿播放量的《阿衣莫》及代表作《酒歌》《北京的夜》《蒙古博克钦》《自然交响曲》等,让歌迷感受原生态音乐的魅力。
   据悉,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还将陆续上演魔术剧 《大脑游戏》、《三味微剧》系列儿童绘本剧、萨克斯“不忘初心”主题音乐分享会、原创话剧《穿过黑夜拥抱你》、笑贝喜剧、见笑喜剧、“关于你的一切”告白爱情电影主题视听音乐会、童话剧《灰姑娘》、“海上钢琴师”经典影视视听音乐会等。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