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3日

多措并举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

  本报记者 王钰钦
  
   8月2日,记者从太原市小店区卫生监督所获悉,该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小店区卫生监督所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手段,不定期向全体职工推送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弊端和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的有效手段,使职工充分认识到了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积极参与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推动职工履行家长的监护守护责任,引导未成年人正确、合理、健康地使用网络。
   同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广泛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及群众正确认识互联网,依法管理和使用互联网,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网络危害,远离网络违法犯罪陷阱,使职工成为积极参与活动、主动教育宣传、坚决抵制恶习、养成良好上网习惯的网络安全践行者。

on/xml;q=0.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