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18日

爱心暖童心“新春大礼包”请收好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妇联、团区委联合党支部携手白家庄街道工作人员、爱心企业负责人,来到万柏林区五三街小学,开展了关爱青少年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羽绒衣、棉服、学习用具等60多套“新春大礼包”。
   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工作人员将衣服、学习用品交到了学生们手上,还为该校教师发放了围裙、脸盆等生活用品,让师生感受到共青团和社会各界的温暖,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太原市万柏林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刘倩倩表示,今后会经常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行动,持续关注五三街小学困境儿童,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从思想上疏导、学习上辅导、言行上引导孩子们,把关爱撒在每个困境儿童的心田。
   据悉,接下来,万柏林区妇联、团区委联合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困境青少年关爱行动,给予孩子们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激发广大青少年从小拥有感恩之心、成才之志、奋进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