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06日

观摩学习找思路 展销馆来了团干部

  本报记者 庞勇 贺美晓
  
   新年伊始,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开馆。该馆全面展示了朔州各地的特色文化和聚焦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六新”发展成果,为拓宽全市共青团聚焦“六新”发展工作思路,凝聚起朔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青春力量。近日,记者了解到,朔州团市委组织全市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赴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观摩学习,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各行业团工委书记,部分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展销馆,大家分别观摩了经开馆、朔城馆、平鲁馆、山阴馆、应县馆、怀仁馆、右玉馆、农展馆和文旅长廊“八馆一廊”,对山阴小米、怀仁陶瓷、右玉沙棘汁等一大批具有区域代表性的产品进行了了解。同时,各县市区和经济开发区的 “六新”成果也通过展区的多媒体、VR投影、物联网二维码等技术,全方位地进行了展示。
   通过观摩,团干部纷纷表示,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内产品丰富,每个展馆结合本土产业特色定位清晰、特点鲜明,极具朔州特色,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了朔州各地最具文化底蕴、最具科技力量的新产品,深刻感受到朔州市“六新”发展硕果累累。
   据悉,朔州团市委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大工作力度,延长工作手臂,持续做大做强“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情故土 文化认同 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美丽朔州馆”扶贫专柜等“青”字号品牌工作,发挥团组织优势,体现共青团担当,助力“六新”突破,奋力为朔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new Date().getH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