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0月01日

同煤“青监岗”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本报记者 吕汉富
  
   9月28日,同煤集团公司团系统在燕子山矿召开2020年青监岗三季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团委领导、燕子山矿领导以及各青监总岗负责人、部分青监岗员约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公司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三零单位”创建目标,动员号召全公司青监岗队伍紧扣集团公司当前安全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监管能力,为集团公司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公司各青监总岗在四季度,一是要严格按照“系统思维、把握大局、严肃认真、注重细节”的工作要求,紧扣集团公司当前安全工作重点,结合本单位实际,持续开展各类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助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二是要对全年工作及早进行总结梳理,科学合理制定明年的工作规划。会上通报了全公司青监岗三季度工作情况,表彰了2020年三季度先进青监岗长(员),两家青监总岗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还为大家分享了安全监管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