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8日

临汾电商青年研讨智慧农业新发展

  本报记者 钟如杰
  
   9月25日上午,由临汾团市委主办,上海兆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曲沃晋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临汾青年电商联盟承办的 “智慧果蔬青年电商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曲沃县举办。
   临汾团市委书记范帆,曲沃县委常委、曲村镇党委书记刘小维,临汾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李贵荣,临汾青年电商联盟会长鹿文源等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团委相关负责人及电商联盟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范帆致辞并表示,成立临汾青年电商联盟,是为了传播理念,以新的发展理念影响和引领更多的年轻人,把更多青年汇聚到电商事业中来;集结优势,就是更好地将生产、销售、文创、包装等单个优势整合到一个平台上实现抱团发展、形成综合优势;创新生态,就是通过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的持续注入,努力推动农业在功能、业态和实现路径上的重塑。希望企业代表能与临汾青年电商联盟结下发展共识和深厚友谊,常来常往,共谋发展;希望企业代表带来更多新的发展理念和路径,帮助提高管理和经营水平,把青年电商联盟做大做好;希望更多的农产品在这次论坛上对接成功,让当地的优质农产品走出临汾、走向全国。
   最后,范帆和李贵荣共同为获得“临汾市青年电商优秀企业奖”的10家企业颁奖。
   临汾青年电商联盟由临汾团市委发起成立,共有会员110人,旨在加强青年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凝聚青年电商精英、整合电商资源,共谋电商机遇,破题农村发展。联盟定期组织培训、与实体企业线上线下对接、交流分享、考察学习、典型选树等活动,为各类电商平台提供青年从业人才支持、贷款利率优惠政策等。今年,联盟在多个平台开展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大力宣传推介全市农副产品,展示了临汾电商青年蓬勃的力量。

",titlea);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