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5日

弘扬传统文化提升职工素养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秦志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中心各级领导干部、后备干部及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近日,阳煤集团房地产管理中心特邀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师开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一期、第二期暨优秀青年职工、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对于培训班的内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师结合当前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六新”“六定”等精神,围绕国学文化、执行力、领导艺术、责任意识、职业规划等开展了授课,通过有针对性地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稳定干部职工队伍,提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担当负责的积极主动性,促进职工以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房地产各项工作中,推动房地产管理中心在改革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房地产管理中心四部青年职工宁彩霞分享了自己的听课感受:“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我以后会多多学习,敬业精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ept-Encoding=gz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