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1日
太原古交市各级团组织开展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铭记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

  本报记者 陈彤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9月18日,古交团市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开展了“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在古交团市委机关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市委书记张经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清朗网络,青年力量”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与会团员就进一步在学习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凝聚新时代青年青春正能量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此同时,古交市梭峪乡机关团支部等基层团组织,也相继开展了各类 “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古交市是革命老区,古交人民抗日救亡的历史篇章是全国抗战的一部分。广大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要从身边做起,学习先辈顽强斗争的抗战精神,自觉将传承抗战精神与建设“四个古交”结合起来,贡献青春力量。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