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17日

太原滨河东西路9月21日起恢复限行

  本报记者 张帅
  
    9月16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从9月21日起,恢复滨河东西路此前实行的早晚高峰时段限行措施。
   据了解,随着太原市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滨河东西路流量逐步恢复,9月初流量已超过去年12月的流量水平。特别是开学季来临,接送学生的交通出行需求激增,9月1日起市区高峰期流量明显增加,滨河东西路拥堵情况凸显。
   为此,太原市交警支队将于9月21日(下周一)起,恢复原滨河东西路高峰期调流措施,即:滨河东西路胜利桥至祥云桥路段,工作日高峰期 (7∶00—9∶00、17∶30—19∶30),每日限行两个尾号。
   根据限号方案,滨河东路(胜利桥东的南匝道至祥云桥东的北匝道段,不含上述匝道),滨河西路(胜利桥西的南匝道至祥云桥西的北匝道段,不含上述匝道)将在高峰时间段实施阶段性机动车流量调控。
   具体调控方式为晋A号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6的机动车,周一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2、7的机动车,周二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3、8的机动车,周三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4、9的机动车,周四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5、0的机动车,周五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作为准。
   非晋A号牌机动车在上述调控时段及调控路段禁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