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17日

主题党日特色实践党员进院校送安全

  本报记者 田璐 通讯员 常苏芬 房小莎
  
    近日,山西晋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国网电动汽车(山西)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充电桩施工现场开展了“送安全”特色实践。
   在充电桩施工现场,晋电科技公司筑梦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动汽车公司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给一线工人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悬挂安全标语,摆放警示展板。随后,晋电科技公司安全专责带领大家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排查。经排查,充电桩施工现场制度完善、操作合规,规范摆放了工程概况牌、管理责任牌、施工纪律牌、施工平面图等六块必备图板,工人均按要求穿反光背心、佩戴安全帽,严格遵守施工纪律。
   在检查安全情况时,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和副院长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一起向现场工人分发安全小贴士,宣讲安全生产知识。
   本次活动,每位党员结合个人专业特长,为一线工人送安全、讲安全、促安全,真正实现“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