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08日
一脉清香点亮珠江

升级版“行走的汾酒”走进广州

  晋风粤韵,一见钟“清”。9月6日,“行走的汾酒2020”文化大巡展暨“点亮珠江”仪式在广州的“会客厅”花城广场精彩上演。
   “行走的汾酒2020”走进广州,是一场改革者之间的对话。
  本报记者 陈晓凌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中再立潮头。汾酒是山西和酒业企业体制机制创新的“示范田”,是山西省新一轮国企改革的 “排头兵”。“在对话中,汾酒与广东将就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展开交流,携手开启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行走的汾酒2020”走进广州,是一场美好生活与清香品质的融合。
   “云山珠水,吉祥花城”,广州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大都市,这里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从未停止。“清香汾酒,中国酒魂”,汾酒是“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白酒,以高标准打造高品质。在融合中,汾酒的清香品质与广州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追求相得益彰。
   “行走的汾酒2020”走进广州,是一场汾酒“活态文化”改革的先锋。
   李秋喜首次提出了“活态文化”战略,他对“行走的汾酒”这一文化IP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示“行走的汾酒”要成为汾酒“活态文化”改革的排头兵,为汾酒文化改革提供经验、提供案例、提供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行走的汾酒2020”广州站启动之际,正值“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也是中国经济进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关键节点。这也赋予了“行走的汾酒2020”特殊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