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02日

残疾人健身舞比赛同样精彩

  8月31日,在深情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清徐县第一届“残健共融,文明共享”为主题的残疾人健身舞比赛拉开序幕。
   当天,来自清徐县王答乡、柳杜乡、徐沟镇等十个乡镇和清徐县向日葵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晨光残疾人康复中心参加了比赛和表演。
   比赛有规定舞,也有自选舞。参赛队伍成员分别由残疾人士、残疾人家属及健全人组成。在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激情演绎、各展风采,展示出清徐县残健共融、共享美好生活的动人画面。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按照ABCD四个等级,评出组织奖12名、优秀奖4名。柳杜乡逆风飞翔、清源镇上闫村开心舞蹈队等五支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西谷乡巾帼舞蹈队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该活动还结合创城工作,在现场通过互动的形式在群众中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规范及残疾人相关知识的问答。本报记者 郭丽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