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02日

吕梁获评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本报记者 贺建锋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 《2020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发展评估报告》,吕梁荣获“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区域)”荣誉称号。吕梁市长王立伟受邀出席论坛,并作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推介。
   此次论坛由 《环球时报》主办,旨在搭建“推动城市营商环境建设,打造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全方位解析国内外营商环境政策,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论坛开幕。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戴相龙、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等经济学家和政商人士发表演讲。成都市、徐州市、大连市、长沙市、吕梁市等城市代表作了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推介。
   作为论坛重头戏的 《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发展评估报告》发布,由环球时报——环球舆情中心提供数据与研判支持,结合政府数据、金融数据、商情与资讯等,经科学运算与海内外专家、学者及资深媒体人专业评估而成,是目前国内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城市营商环境调查推选活动之一。吕梁凭借在政务管理效力、产业发展实力、商业可塑活力、社会发展推动力、城市品牌影响力五大指标中的不俗表现,获评“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区域)”荣誉称号。

Mac OS X) Appl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