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1日

农机巡展“收割”毕业生牵挂

  在毕业季举办一场毕业巡游活动,是许多毕业生心中美好的期待。近日,在华中农业大学校内,16台拖拉机一字排开,32名师生驾驶拖拉机校园内巡游。
   在巡游队伍中,除了打头阵的“大黄蜂”,位于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巡展队伍第4位的4SY-1.8型油菜割晒机“收割”了大家的目光。据介绍,该机由华中农大工学院自主研发,其组合式输送技术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当巡展农业装备驶抵该校狮子山广场时,雨势转小,身着学位服在“鹤阵”、喷泉边合影的毕业生们纷纷来到“大黄蜂”、油菜晒割机等装备前。校党委书记高翅走下收割机,为毕业生们充当“摄影师”,并和他们合影。该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602班的任玉菲告诉记者,活动结束后,他在朋友圈写道:“我还像中了头彩一般 ‘混’上了‘大黄蜂’,感慨万千:这里永远是我最美的家,是我最深的牵挂!”
   巡游完毕,这16台现代农业机械装备还在华中农大狮子山广场旁停靠3天,和鹤阵相映成趣,供毕业生拍照留念。据《长江日报》

ipt">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