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1日

慰问演出进军营

  本报记者 赵云云
  
   7月19日,山西师范大学理论宣讲文艺演出实践团全体成员48人,在指导老师颜志刚的带领下,前往驻吉县某部队开展理论宣讲文艺慰问演出,向驻地官兵送上真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文艺演出队紧扣时代脉搏,精心编排了一整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小品《懒汉脱贫》展现了在新时代“精准脱贫”背景下,基层农村的脱贫成果,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将党的惠民政策用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
   演出期间,部队官兵也准备了拿手节目献唱山歌,展现出新一代革命军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实践团大气优雅的音乐以及队员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高度赞誉。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还同部队官兵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增进了军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传递着 “民拥军、军爱民”的深厚情谊。
   “正值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很荣幸能有机会来到部队演出,军人是值得全社会尊重的人,是最可爱的人,希望我们的节目能给他们带来欢乐。”演职人员王万杰说。
   观看演出的官兵表示,山西师范大学的师生不辞辛苦为他们带来一场主题贴切、品位高雅的视觉盛宴和精神享受,是对官兵战士的一种深切关爱,也是一种激励和鼓舞,他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贡献力量。

Mac OS X) Apple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