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1日
《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发布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项目获批立项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山西工程职业学院自动化系教师孔红等主持的 《自动化专业群课程体系构建与模块化课程开发》项目获批立项,而这也是山西省职业院校唯一获批立项项目。
   本次,教育部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共立项138项,课题项目分为专业领域课题和公共领域课题,其中,公共领域课题委托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秘书处统一管理;专业领域课题由各协作共同体重点课题承担单位牵头,统一做好项目统筹管理和经费统筹分配,积极协调共同体内单位协同研究实效,创新协同研究体制机制,保障共同体内项目承担单位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项目。
   记者了解到,孔红老师等主持的课题系围绕“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开展研究,主要解决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职业院校需要联合攻关的专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