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1月01日

忻州青联部署下一个五年

  本报记者 陈晓平 摄影报道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市委 “1661”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忻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在忻州举行。忻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周鹏,忻州市副市长王月娥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总结了第三届青联工作,谋划部署下一个五年青联工作;选举忻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周鹏代表团省委和省青联对忻州市青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忻州市青联要把牢政治方向,勇担光荣使命。把牢青联政治属性,要牢记青联根本任务,要谨遵青联工作原则。要创新工作路径,要创新工作载体,要巩固创新成果。要努力发现人才,要有效吸引人才,要大力培养人才,要积极举荐人才。
   忻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朱晓东代表忻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委员及全市各条战线上的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朱晓东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市青联围绕市委‘1661’发展战略,在团结凝聚青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青年成长进步等方面都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绩。实践证明,青联不愧为党联系青年、凝聚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广大青年不愧为我市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的生力军。市委为各级青年组织和广大青年创造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希望新一届青联再接再厉,为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忻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 《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在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