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1月01日

朔州青企联年终总结谋创新

  本报记者 庞勇
  
   近日,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该市举办。会议就市青企联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市青企联会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以推动朔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为主线,着力发挥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充分发挥青企联交流、交友、交心,联人、联谊、联心的作用,在引导青年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组织青年企业家投身公益扶贫以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市青企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朔州市青企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青企联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组织引导会员不断筑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带头参与“2+7+N”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