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1月01日

临猗健全机制推进青少年重点工作

  本报记者 李云霞 通讯员 焦丹
  
   近日,运城市临猗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运城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汇报了《临猗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临猗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起草情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县教科局、人社局、司法局、民政局进行发言。
   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参加会议并表示,青少年发展事业是党和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各相关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奋发有为的崇高事业心推动《规划》实施。要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临猗青年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要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动《规划》任务落实落地。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自觉将贯彻落实 《规划》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单位其他重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确保此项工作在本领域、本部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