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26日

陵川县入选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县

  本报记者 毛明辉
   12月23日,在以“强化生态环境治理 共建美好地球家园”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年会”上,我省陵川县荣获“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县”称号。
   中国生态年会组建于2013年。该年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致力于推进全国生态发展、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积极推广生态绿色经济发展。每年都组织人民网、新华网等现代主流媒体集中宣传报道一批全国生态典型和一系列先进经验,推动全国节能减排、绿色产业快速发展。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强化生态环境治理 共建美好地球家园”。
   本届生态年会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主办,我省陵川县以独特的生态资源和典型的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模式,与浙江省青田县、贵州省开阳县等地被本届年会评为“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县”。

HTML, like Gec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