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24日

省城晋源区邀青年返乡促发展

  本报记者 陈彤
   12月23日,记者从太原市晋源团区委了解到,为有效凝聚归国留学青年、优秀进步青年、侨属侨眷的力量,架起团委与时代新青年联系交流的桥梁,晋源团区委与晋源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举办了以 “齐奋斗建时代新功返家乡促晋源发展”为主题的青春兴晋系列活动。
   活动对晋源区以乡村振兴为主旨建设的首批“百村景区化”项目优秀典型——赵家山村进行了现场观摩调研。通过参观学习,带领青年新锐深入了解晋源区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增进归国留学人员及优秀青年对家乡变化的切身感悟,引起青年新锐热爱家乡的情感共鸣。
   活动期间,晋源区住建局负责人为青年介绍了晋源区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新变化,组织观看了晋源区辖内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明太原县城、天龙山公路、汾河新桥等发展建设成果的展示视频,强化归国留学人员及优秀青年返家乡促晋源发展的坚定信心。
   不仅如此,晋源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王鑫,为大家讲述了晋源区招才引智的具体政策举措,让青年充分了解了地方党委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重视,鼓舞青年新锐在家乡建功立业,在岗位积极进取。
   据了解,该区将继续鼓励优秀进步青年与归国留学青年建立友谊、共享资源、共同投身家乡建设,为活力晋源、宜居晋源、魅力晋源、法治晋源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