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12日

发放宣传单 全民参与创城

  本报记者 陈彤
   11月11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区神堂沟街办了解到,该街办召开创城第三方测评督办推进会,针对前期测评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立行立改,夯实创城工作。
   在创城期间,该街办辖属义井西社区,由于玻璃瓶厂小区门柱常年失修,墙砖掉落,广告乱贴,这一现象对城市形象大打折扣。为此,街办发起整改,重新贴部分墙砖、清除乱丢乱放的杂物及垃圾,为创城工作助力加油。
   针对宣传氛围不足的问题,社区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学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150余份,内容涵盖了文明创建倡议书、文明礼仪知识、创城百问百答等,使居民更加了解创城的意义及重要性,支持并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同时,国兴社区也对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环境乱象进行突击整治。其间,经过神堂沟街办、国兴社区与驻地单位的共同努力,将巷内路面重新修整,规划停车线。在街办与社区的努力下,小区路面已开始修葺,居民私自搭建的葡萄架、种花泡沫箱等已经清理,并且将分类垃圾亭合理设立到居民聚集点,针对小区门口的歪斜大树进行了砍伐修剪,有效提升了整体面貌。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