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12日

闻喜50万元教学物资精准扶贫

  本报记者 李云霞 通讯员 张明坤
   11月9日,运城市闻喜团县委联合县教育科技局、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共同举行“同心助学”精准扶贫活动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闻喜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 《关于开展“同心助学”精准扶贫活动的通知》,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负责人介绍了基金会的相关工作,并代表基金管委会向闻喜部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了教学平板电脑、教师教学软件、文房四宝、3D打印机等价值5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物品。
   闻喜县副县长宋登科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对该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将加快义务教育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助推该县义务教育中小学校早日步入信息化行列。并希望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好这些设备,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公益基金会的捐赠和关爱。

icroMessenge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