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12日

偏关百名贫困生收到爱心棉衣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孟建国
   11月9日,忻州市偏关团县委“暖冬行动”爱心棉衣捐赠启动仪式在偏关县窑头中学举行,王兴军、贾瑞娥两位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偏关团县委的号召,向全县9所乡镇学校的173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棉衣。
   活动中,贾瑞娥代表爱心人士发言时说,感恩回馈社会、爱心助教送温暖,是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推脱贫攻坚的善举。她希望9个乡镇173名孩子穿上温暖的棉衣,亲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要愉快的学习、快乐的成长,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偏关县副县长李文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偏关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重视偏关青少年成长的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受到资助的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李文秀希望,广大偏关学子,特别是受到资助的学生,要铭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争做学习优秀、品行端庄、理想远大的人,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