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08日

中行“四位一体”服务助力晋企成功采购

  采购特色产品、引进先进设备……首届进博会上,我省交易团企业纷纷与国外参展商签下大单,借展会平台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实现开放发展。在此过程中,中行山西省分行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为我省交易团提供“合、汇、保、融”四位一体专属金融服务,确保企业采购交易顺利完成。
   中行是首届进博会唯一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进博会开幕前,中行山西省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了进博会工作小组,与我省相关部门共同推进筹备工作,为交易团成员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该行负责人介绍,在晋企交易过程中,中行定制了 “合、汇、保、融”金融服务。“合”,即跨境撮合对接,帮助参展商和采购商实现高效匹配,促成更多交易;“汇”,即通过跨境支付、在线支付等手段,方便企业及个人实现安全、高效、快速支付;“保”,即制定税款保函业务方案,方便境内外企业快速通关、先放后税、高效参会;“融”,即通过前期大数据匹配、线上平台审核等手段,为参会中小企业提供在线快速贷款产品。
   进博会期间,中行将举办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为境外展商和境内客商搭建 “一对一”洽谈平台。在我省举办的七场交流对接活动中,中行山西省分行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助力晋企与参会外商、长三角地区企业扩大经贸交流合作。
  据《山西日报》

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