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31日

怀仁陶瓷绽放第124届广交会

  本报记者 庞勇
   10月30日,记者了解到,第124届广交会第二期于10月2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序幕。7000多家企业携带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多种产品集体亮相。
   展会现场,怀仁陶瓷展台产品琳琅满目,日用骨瓷、艺术瓷、包装瓷、工艺瓷应有尽有,锂瓷、精陶、釉中彩、凸花瓷品种齐全,精美的手绘盘、刻瓷色彩秀美、晶莹剔透,日用瓷造型流畅、工艺精湛,吸引了不少国际客商驻足参观、咨询了解以及洽谈业务。此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怀仁陶瓷产品的丰富多样,也展现出怀仁奋力打造陶瓷产业新高地的实力和决心。
   广交会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外贸展,对中国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有着重大的历史贡献,对于出口型企业来说,广交会的作用也不可替代。此次广交会,怀仁市多家陶瓷企业精心筛选优质的陶瓷产品参展,凭借更新的花色、更高的品质、更多的品类、更加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赢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成为本届广交会上的一大亮点。陶瓷产品展位上人头攒动,前来参观洽谈的人员络绎不绝,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和学术人士及外国客商前来参观咨询,洽谈合作,取得良好的反响。此次参展,不仅展现了怀仁市陶瓷产业发展的积极成果,借助本届广交会的国际平台,也将把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向国际市场。

an.miit.gov.cn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