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9日

网吧接连被盗警方出击破案

  本报记者 贺美晓
   10月28日,记者从怀仁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成功破获市区网吧系列盗窃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价值一万余元。
   今年9月起,怀仁市区内多家网吧在凌晨连续发生电脑显示器、主机被盗案件。案件发生后,怀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肖立即责成刑侦大队,全力对网吧被盗事件展开侦破。经过民警分析研判和深入细致的走访排查,最终确定怀仁市何家堡乡王某某、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7日凌晨,办案民警经过多日的巡线蹲守,在市区一家网吧内,将企图再次作案的王某某、陈某一举抓获,并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某。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陈某都是怀仁市何家堡乡人,他们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自2018年9月以来,先后流窜至市区多家网吧地下一层,趁凌晨网管熟睡时,盗窃电脑显示器11台、电脑主机1台,涉案价值一万余元。盗窃得手后,以低价卖给怀仁市通泰路力宾电脑门市老板苏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怀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