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2日

晋城公益图书馆进校园

  本报记者 李茹霞
   为落实“双争双兴”工程,10月21日,记者了解到,晋城团市委开展了“校园图书馆”公益项目,旨在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鼓励学生热爱阅读。
   据悉,此项目是晋城团市委以青少年需求为导向,面向社会征集并审核发布的32个公益项目之一,是晋城团市委推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
   日前,主办方分别走进沁水县固县乡中心小学和陵川县平城镇杨寨河寄宿制小学,为这两所乡村小学捐赠校园图书、建立了校园图书馆。并且以六个月为周期轮换校园图书,保证孩子们有书读、读新书。
   看到新的图书,两所学校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迫不及待地认真阅读了起来。老师们看到孩子开心的样子,纷纷对此次的捐书活动赞不绝口。
   活动中,晋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向两所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提出,希望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希望孩子们有责任、有担当;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

age/webp,imag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