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11日

亲子运动会 增感情促成长

  本报记者 陈彤
   10月10日,记者从太原省军区社区了解到,为提升孩子们身体素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该社区联合太原一建集团幼儿园共同举办了这场趣味亲子运动会,吸引了近百对家长前来参与。
   记者了解到,此次运动会以亲子游戏和趣味运动项目为主要形式,孩子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到老师精心设计的游戏场景中。此次运动会不仅陶冶了孩子的情操、增强了孩子的身体素质和自信心,激发了孩子与他人合作的意识,还为家长们提供了增进家庭情感的机会,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随着小朋友们的健身操节目展示,整个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其间,反应游戏《超级口令》、传递游戏《飞越沙漠》、接力赛《接力棒》滑步车初体验等游戏均获得了家长们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树立自信心的机会,孩子们在运动中发挥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真正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学会了坚持、勇敢,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身体素质也得到增强。
   不仅如此,该活动也为孩子创设了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平台,让幼儿从中体验到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增进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了老师与家长共同了解的机会。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