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17日

朔州向旅游市场黑恶行为“亮剑”

  本报记者 贺美晓
   9月16日,记者从朔州市旅发委获悉,从本月中旬开始,朔州重点整治旅游市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行为。
   据朔州市旅发委主任石剑英介绍,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朔州旅游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具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突出问题导向精确发力。在9月11日下午,召开了朔州市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旅游 “黑社”发布虚假广告、不签订合同、未经游客同意转团拼团、擅自变更行程、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旅游“黑导”宣传虚假信息、强迫购物消费、威胁辱骂游客、擅自安排收费项目等不法行为和旅游“黑车”无资质运营、欺客、中途拒载、围堵威胁游客等不法行为都在整治范围内。

?s=%2Findex%2Fo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