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17日

智能燃气项目亮相能博会

  本报记者 程锐
   9月16日,2018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暨中国 (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 (以下简称“能博会”)开幕。北京好利集团携智能燃气调压箱、燃气工业云服务平台和燃气技术服务三款产品亮相博览会,引发业界关注。
   在智慧能源展区,北京好利集团的展位前人流不息,参观者络绎不绝。北京好利集团董事长李虎山介绍称,此次参展带来的是集团旗下的山西好利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开发的智能燃气调压箱、燃气工业云服务平台和燃气技术服务三款产品。其中,智能燃气调压箱为国内首台,在燃气调压管路上实现对设备运行、所处环境和安防进行远程智能化管控、应急切断、智能运维,一举填补国内智能调压箱空白。
   2017年,好利集团的国内首款燃气行业智能执行机构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山西参加国家双创大赛。此外,该集团还在侯马开发区建成省内首家燃气技术服务中心和培训中心,将技术服务利用云平台对接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