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8月24日

临汾尧都区要求焦化产业退城入园

  本报记者 钟如杰 李典平
   8月23日,记者从临汾市尧都区政府了解到,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活动,尧都区根据优化产业布局要求,对临汾市区规划区现有重污染企业逐步关停搬迁,退城入园,尧都区现有焦化企业全部启动退出程序,2019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尧都区已经成立了焦化产业退城入园工作领导组,并对搬迁工作排出时间表。2018年9月底,对已列入2018年度焦化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省级目标任务的山西同世达煤化工集团隆顺焦铁有限公司4350D焦炉(60万吨)、山西海姿焦化有限公司SG92-43焦炉(60万吨)两家企业主体设备完成淘汰拆除,不得恢复生产。
   2019年4月底,对山西同世达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同世达煤化工集团欧环焦化有限公司、山西太钢集团有限公司临汾钢铁公司焦化厂实施停产,列出计划,倒排工期,制定出拆除方案。到2019年年底,完成拆除,向规划园区集聚。

ld00s6vceb2hji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