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18日

信任员工 反遭暗算

  本报记者 陈彤通讯员 王霜红
   作为员工,能得到老板的信任是件好事,可太原男子陈某,却在得到老板信任后,偷偷将老板的7600元钱转到了自己的账户上。7月17日,记者从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了解到,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公安杏花岭分局巨轮责任区刑警队民警介绍,近日,他们接到辖区李先生报警称,他的银行卡被人盗刷了7600元。接警后,民警根据网上银行转账流水信息,很快将涉案男子陈某抓获。
   经查,今年7月1日,34岁的太原市民陈某,应聘到李先生所开的公司上班。其间,每次外出采购物品,50多岁的老板李先生都会带着陈某,同时,因对手机支付不太熟悉,李先生便把密码告诉陈某,让他去付款。
   案发当天,李先生因身体不适去诊所输液,随后将手机交给陈某保管。事后,李先生与合伙人对账时发现有一笔6000元的微信转账记录,但李先生明确记得没有这样一笔消费。
   思来想去,李先生怀疑是陈某把钱转走了,于是向公安杏花岭分局巨轮责任区刑警队报警。据陈某交代,他是利用帮李先生付款的便利,分3次给自己微信转账,除转账6000元外,此前还曾分别转账了600元和1000元。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