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18日

贫困学子收到13.5万元爱心物资

  本报记者 张帅通讯员 潘明明 张瑞萍
   7月16日上午,太原市小店区慈善会工作人员带领孤残儿童来到小店区长明医学配镜中心配戴眼镜,这是小店区慈善会组织开展的慈善助学活动服务项目之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将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和免费配镜,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校园,顺利完成学业。此次活动中,预计发放13.5万元的款物,其中包括小店区慈善会计划支出的助学金7万元,5个本科生约3万元的学费和住宿费,同时,长明医学配镜中心将免费配镜预计40副,价值2万元,眼镜店也将免费配镜预计30副,价值1.5万元。
   此次活动时间为7月15日到9月15日,救助对象为太原市小店区常住户口,城乡低保家庭子女和社会散居孤儿,并在公办小学、初中、高中及大专、本科院校就读的学生。
   小学和初中学生将在长明医学配镜中心免费配价值500元的眼镜一副;高中及大专、本科学生将在领取助学金的同时,在康明眼镜店免费配价值500元眼镜一副。

7" target="_to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