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17日

大同市团学课题获全国嘉奖

  本报记者 吕汉富
   记者7月16日从大同团市委获悉,由大同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团委书记吴万任课题组组长,另外四名青年教师参与完成的团中央重点研究课题《团学活动对优秀中职毕业生的影响研究》,荣获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这在大同市中职(中学)学校中尚属首次,也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
   根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相关批示和《关于申报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及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精神,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
   经过评选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共遴选出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特等奖12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84项。由大同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团委书记吴万任课题组组长,大同市二职中团委辅导员刘艳、万鹏,大同师范团委书记卢君,大同市实验小学青年教师高敏,共同参与完成的团中央重点研究课题《团学活动对优秀中职毕业生的影响研究》,荣获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