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4月17日

山西大医院与晋源区共建医联体

  本报记者 梁丽琼
   4月13日,山西大医院与太原晋源区医疗集团共建医联体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晋祠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此举标志着山西大医院与晋源区医疗集团从对口帮扶、技术支持又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山西大医院此次与晋源区牵手组建紧密型医联体,就是要通过与山西大医院在技术服务、培训服务、医疗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在双向人员互动交流、资源共建共享、技术指导提升、双向转诊服务等方面进行“一对四”精准帮扶,具体包括对基层医务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对乡村医生和卫生院人员开展弹性进修;对晋源区基层医务人员开展全科医师实习等,快速提升晋源区医疗服务水平,为区域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
   接下来,晋源区将全力对接医联体建设,把帮扶合作扩大到整个医联体单位,实现连接城乡、横跨区域、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医疗帮扶全覆盖。

T 10.0; WOW64;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