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4月17日

今年忻州好人和最美忻州人开评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志远 永胜
   昨日,记者从忻州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度“忻州好人”和“最美忻州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候选人,寻找市民身边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道德模范。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按照一年两评“忻州好人”和一年一评“最美忻州人”的原则进行,通过普遍设立“善行义举好人榜”“县级好人”“忻州好人”和“最美忻州人”等四个层面逐级开展评选工作。“善行义举好人榜”和“县级好人”评选工作由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负责组织实施,“忻州好人”和“最美忻州人”评选工作由市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实施。“忻州好人”和“最美忻州人”评选分为候选人推荐、典型宣传、投票评选、颁奖典礼等四个阶段。
   此次评选活动,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群众,有序、高效评选出群众认同度高的道德标杆,严格标准、严谨规范地做好“忻州好人”和“最美忻州人”推荐和评选工作,进一步树立崇尚、学习、关爱道德模范的价值导向,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篇章贡献力量。

ass="outer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