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4月03日

让天国的您绽放笑容

  敬爱的父亲: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清明时,一股股思亲的情绪就如这春风般不可阻挡袭上心头。仰天长望,寻找您的身影,闭目沉思,感受您的灵魂。我真的好想念您,深深地眷恋着您。
   儿子多么想得到您的拥抱,哪怕只是在我的肩头拍一拍,也能给我极大的鼓舞;多想得到您亲切的教诲,哪怕只是简单的做人道理,也会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多想陪您沐浴在阳光下,哪怕只是散散步、聊聊天,也要让您感受到儿子对您真挚的爱。爸爸,我真的好想念您!
   一别已有数年,今生我再也无法得到父子同乐的人间真情,更加让我感到愧疚的是我让您带着最大的耻辱离开了人世。当我从一名干部堕落为囚犯,您的晚年就伴随着声声的叹息,您耗尽最后一点希望,在无奈中含泪离世,留给我的是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和悔恨。我恨自己,愧对于您,我只好发奋改造,渴望您能看到我重新树立了人生价值观,渴望您能看到我真诚改造不断取得进步,渴望您看到我用忏悔的泪水洗刷着罪恶的灵魂。爸爸,我相信您一定都能看到,我们父子的世界里永远都有相通的血脉,当儿破茧重生之日,定能让天国的您绽放笑容。
   “乍晴轻暖韶光媚,一点清明无价珍。”爸,我的心在春风的爱抚中,与柳枝一起绿了起来,总有那么一天,我会回到您的坟前,亲自向您诉说我的新生,我永远思念您,无论何时何地,我一定踏实做人,让您放心。
  儿 阳

With=XMLHttpRe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