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19日
太原国税局

全系统精准定位加强作风建设

  本报记者 李睿
   日前,太原市国税局召开全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法治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太原市国税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合并两个会议且仅用时半天,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会议时间压缩了,会议内容更实在了。参加述职的2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说短话、话实话、说管用的话,每人不超过8分钟,既讲做法成效,又谈问题不足。太原市国税局局长吴素贤点评简明扼要,突出重点,肯定成绩,提出要求,并就做好2018年太原国税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全面深入的盘点,更是一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创新形式,联述联评,定位精准,实事求是。”太原市国税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