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18日
凡出言 信为先

兄弟俩替父偿还32年前欠款

  32年前,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的吴西振在江苏盱眙打工时,向工友秦怀金借了370元钱。32年后,当秦怀金早已忘记此事时,吴西振的两个儿子找到他,要归还当年的钱。
   吴清江是宿州市灵璧县浍沟镇人,今年51岁。32年前,他跟随父亲吴西振和村里其他村民,前往宿州盱眙县打工。在那里,吴西振认识了盱眙县淮河镇的工友秦怀金。当年,秦怀金家里条件也不好,每天只能赚几块钱。当吴西振找到秦怀金时,秦怀金没有想太多,分几次借给吴西振370元钱。
   父亲去世前,家里欠了不少债,还债的担子扛在了吴清江的肩上。经过多年打拼,家里欠的钱也都还得差不多了,还钱给秦怀金一事也提上了日程。
   前不久,兄弟俩开车来到盱眙,发现这里早已大变样。无奈之下,他俩只好求助当地警方,最终找到了秦怀金。当吴清江提起他是吴西振的儿子时,秦怀金才想起当年借钱的事情。 据《安徽商报》

ttp://beian.mi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