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18日

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态

  连日来,针对冬季防火,清徐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提醒:如冬季防火“七忌”;高层建筑火灾逃生注意事项;冬季汽车暖风应该怎样用;厨房火灾如何预防;怎样正确使用电热毯等,将冬季防火消防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为辖区消防工作社会化提供了更为宽广的服务平台和互动空间。
  通讯员 景武飞
   1月17日,万柏林大队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向物业相关负责人强调了高层住宅消防安全重要性,要求物业要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工作,及时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对于发现的火灾隐患,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单位必须严格整改。
  通讯员 许俊俊
   近日,高新大队深入辖区施工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大部分建设工地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比较到位,但也有部分工地存在消防安全制度不健全、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检配备不足、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限期改正,要求其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加强现场消防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通讯员 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