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29日
运城市卫生计生委党委

举办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报记者 孙梦钊 通讯员 刘菊红
   近日,运城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在市中医医院举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李清学出席并主持党课,来自市直医疗机构的200余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运城市委讲师团团长李昭阳以《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新时代征程》为题,从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以“七个深刻领会”“十九大呈现十七个亮点”“4个时间节点”为切入点,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数据、实例对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战略部署,同时,也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具体指导。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全面学习,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学懂弄通精神实质,自觉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再立新功的决心和行动,努力为新时代卫生计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