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7月21日

七单位党建联盟太原签约

  本报记者 赵伟
   7月20日,由中铁十七局集团五公司党委牵头发起,由太原市6家单位党组织为成员的“N+1”党建联盟在该公司机关签约。
   活动以“集聚党建优势、共谋合作多赢”为主题,各单位将围绕“四互四共”开展工作,即组织互联,主题共商;工作互动,载体共建;资源互补,平台共享;成果互利,发展共赢,共同研讨党建工作新机制,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当天,中铁十七局集团五公司党委与新华通讯社山西分社、太原市监察委员会、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太原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河西支行、太原市小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等6家单位,共同签署 《“N+1”党建联盟协议书》,开启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推进党建共建向更高层次迈进。
   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聂武丁介绍,党建联盟是创新党建方式、破解党建难题的有益探索,是加强互联互通、共谋合作多赢的良性互动,是拓宽发展空间、扩大社会影响的难得契机。据悉,该党建模式是以党建活动为纽带,与各单位结为党建共建联合体、互利共赢共同体、造福社会综合体,从而以党建凝聚改革共识,以党建引领发展方向,以党建创造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