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7月06日

《父子雄兵》太原点映 戳人泪点

  本报记者 高朋
   7月5日,由大鹏监制兼主演,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在太原点映,不少观众被电影里的“笑果”折服。笑点之外,“父子亲情”也戳中观众泪点。电影将于7月21日暑期上映。
   《父子雄兵》讲述了一个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战胜困难的故事。影片中有一场大鹏和乔杉被灌水泥的戏,剧本原本设计水泥只浇到脚脖子,而大鹏认为被灌全身更有戏剧张力,所以临时换成了两人躺在浴缸中被灌水泥。拍完那场戏,大鹏和乔杉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还留下了疤痕。大鹏表示,如果电影反响好,还想把这一系列继续做下去,用真情回馈给喜爱他们和喜欢电影的观众。
   在点映现场,有观众携老父前来观影,被影片中大鹏和范伟的父子情所打动,当场对父亲说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