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7月06日

小学生签承诺书 绿色过暑假

  本报记者 陈彤
   “我承诺,自己要在暑假期间坚持环保,还要号召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参与环保。”7月5日,太原市职工新街街办迎春社区活动室里,30多位迎春小学的学生在承诺书上写下承诺,这是社区举办的“绿色承诺”暑期读书教育活动,目的是让学生们在暑期里养成绿色环保的好习惯。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述了破坏环境的危害性及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等。在场的每位学生听得特别认真,还做了笔记。
   社区主任亢旭华介绍,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其间,学生们除了每天阅读各种环保书籍外,还要坚持做和环保有关的事情,并且记录下来,写成心得。随后,学生们再将心得统一交到社区,由社区进行评比。只要参与其中,学生们都能获得一份小礼品。
   活动结束后,社区还为每位学生赠送了一本和“绿色承诺”有关的书籍,让学生们学习环保知识。
   “环保要从娃娃抓起,这样的活动已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环保种子,未来这颗种子会长成参天大树,为环保事业做贡献。”社区主任亢旭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