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4年03月20日
中国千校万企协同创新推进会举行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成为理事单位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高燕 小琦
  
   3月17日,2024年中国千校万企协同创新推进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现场举行了中国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平台理事会授牌仪式、成果发布和项目路演等活动,并集中发布了千余项高校创新成果和重大需求,进一步促进校企协同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会上,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玉刚代表学院领取了理事单位荣誉。
   中国千校万企协同创新推进会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我国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叶玉刚与众多代表齐聚一堂,就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进行探讨。此次受邀参会对于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培育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该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对外沟通与合作,深度推进“科技扬校”战略,以科技创新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新更强的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力量。
   据悉,此次大会聚焦“校企合作 协同创新 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主题,来自教育部、工信部以及全国重点高校、行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等政产学研用代表300余人现场参会。

shtml" target="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