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14日

山西鹏飞集团即将开发湘峪古堡景区

  本报记者 毛明辉
  
   3月11日,沁水县文旅投·山西鹏飞集团湘峪古堡景区合作开发协议完成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湘峪古堡开发思路和湘峪古堡项目未来发展方向汇报。
   鹏飞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经济实力雄厚,此次签约开发湘峪古堡景区,既是沁水县政府深化企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大胆实践,也是鹏飞集团拓宽产业布局的有益尝试。沁水县政府将以此次协议为契机,加强调度和安排,为鹏飞集团在沁水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企地之间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鹏飞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湘峪古堡文化底蕴深厚,开发价值巨大,特别是随着湘皇旅游公路的贯通,沁河生态经济带和“太行一号”示范带的大力推进,古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鹏飞集团将与沁水县政府通力合作,深挖文化底蕴,完善配套设施,运用市场思维,提升景区档次,增强旅游体验,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将湘峪古堡打造成为一座旅游名堡、开放名堡,助力沁水县将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转变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优势,为美丽幸福新沁水贡献鹏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