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6月28日

20支球队角逐少儿足球赛

  本报记者 贺美晓 通讯员 马富瑞
  
   6月26日,由朔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朔州市第三届少儿足球冠军赛开幕式,在朔州市智慧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
   在为期三周的赛程中,朔州各县(市、区)和青训中心的20支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角逐此届少儿足球冠军赛。本次比赛是朔州市进一步推动体教融合,更好地引导儿童青少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及健康、阳光、快乐成长的举措。
   此次比赛本着重在参与、鼓励为主的原则,共设少年组和儿童组。少年组设有冠亚军及金靴奖、金球奖、金手套奖各一名;儿童组取前三名发奖牌。所有参赛队员均颁发奖状和奖牌。
   近年来,朔州市体育局以少年儿童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少年儿童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美好的道德情操。

l KSe A